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2017.冬【和歌山】日語集中課程


2017.冬【和歌山】日語集中課程

和歌山─擁有優越的自然含生活環境。適宜於讀書的地方!
和歌山YMCA距離關西機場只要40分鐘的車程,交通十分便利!
青山綠水環繞,有豐富的大自然景觀,一年四季皆享受到不同的風光樂趣!
是結合日語學習樂活的好地方喔!
📝活動資訊
✔活動日期:2017/1/9-1/21 【13天12夜】
✔活動對象:年滿18歲,並具備日本語N4-N5左右程度。
✔上課時間:周一至周五 早上9:10~中午12點 下午為自由活動或參加學校安排體驗活動
✔授課內容:實用日文會話
✔住宿費用:寄宿家庭  NT$11,900元
✔活動費用:NT$23,500元
✔名額限制:16名

★特色活動:紀三井寺、溫泉體驗、章魚燒聯歡會、兩天一夜滑雪營(與YMCA志工及兒童一同參與,有許多互動機會喔!😉

📝活動行程

📝課外活動
📝學員心得分享節錄

『半年前,我決定讓這個寒假不一樣。YMCA的遊學行程特別與眾不同,除了日文課程和寄宿家庭外,其他遊玩行程幾乎都要自己安排,如此一來,交通或是景點的細節都要自己先搞懂(事前研究愈充足,玩的時候既開心又安心!)因為想要突破自己、試著挑戰新事物,就決定參加了!不過沒經驗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和歌山YMCA的平田先生以及其他老師都非常親切(相信其他地區的老師一定也是如此),有任何疑難雜症或是想請教推薦的餐廳,他們都會熱情回答喔!』

完整心得分享→【2016 冬.和歌山】前一步剛離開,我就已開始懷念這個美麗溫暖的地方

📝活動照片

授業風景

溫泉體驗

滑雪營體驗

滑雪營體驗

結業式發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